2023春季外文原版学术图书展通知

2023春季外文原版学术图书展通知

全校师生:

为配合学校教学科研,让师生更多了解国外科研动态及外文原版图书出版信息,便捷获取所需学术文献,图书馆与中国科技资料进出口总公司联合举办2023春季外文原版学术图书展。

此次书展汇聚Springer、Elsevier、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CRC Press、DE Gruyter、Wiley、Routledge等众多全球知名学术出版机构近几年出版的学术精品图书近1100册,内容紧扣我校各专业研究方向,涵盖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热能工程、电气电子、数学、物理、化学、计算机、工业工程、环境科学等学科。师生们可在现场向图书馆荐购图书,图书馆会根据收藏原则及经费情况酌情采纳,尽量满足您的文献需求。

展览时间: 515——518

每日9:00---18:30

  展览地点: 图书馆楼二层大厅

咨询电话: 61773241

春花烂漫日,品读书香时欢迎老师和同学们莅临书展现场,踊跃荐购,丰富我校外文馆藏,共建书香华电。

附:2023春季外文原版书书目,无法到现场的师生可下载书展书目,选定图书,发至邮箱:90509585@ncepu.edu.cn.

(注:为保障荐购效率并及时进行反馈,请老师和同学们在荐购时正确填写姓名、联系方式并备注上院系、师生类别等信息。)

    图 书 馆

2023515

点击获取书单2023春季外文原版书展书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