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学报(社科版)


hdlb.jpg

《华北电力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华北电力大学主办的社科类综合性学术期刊。1995年7月创刊于北京。国内统一刊号为CN11—3956/C,国际标准刊号为ISSN1008—2603。《华北电力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为国际16开本,每期正文144页,单价20元,全年定价120元。每双月20日出刊。

《华北电力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的主要栏目有:“能源与环境问题研究”、“经济与管理”、 “法律与政治”、“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人文新论”、“教育理论与实践”等。创刊以来,本刊以上乘的编校质量、突出的学术品格受到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好评。

本刊是“中国期刊网(CNKI)”、“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 “CEPS中文电子期刊服务”、“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书生数据期刊数据库”全文收录和来源期刊。近年来曾获得“全国百强社科学报”、“北京市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学报名刊”、“全国理工农医院校社会科学学报优秀期刊”等荣誉称号。主编王佃启获得“北京市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学报优秀主编”、“全国理工农医院校社会科学学报优秀主编”称号。

进入期刊网站

主    编:王佃启

通讯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

邮    编:102206

电    话:010-61772721(编辑部);010—61772216(主编)

电子邮件:hdlb@vip.163.com;hdlb@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