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开展科学防疫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疫情防控,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掌握防疫知识,进行科学有序的防控至关重要。作为党员,更应该积极学习科学防疫知识,从细节做起,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做到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 对社会负责。

2021年1月,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狙击战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号召,适时组织全体支部党员,认真学习科学防疫知识并举办了科学防疫知识竞赛。

党支部委员们认真梳理了科学防疫的相关知识点,然后精心设计了20道单选题、5道多选题、5道填空题、10道判断题,题目形式多样,覆盖了科学防疫的大部分知识点。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积极参加科学防疫知识竞赛,每人提交了一份答卷,如下图所示。

938f3892461843ab8fd11ea1180c0162.pn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促使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科学防疫知识,为以后更加积极、有效地抗击疫情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