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助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7月3日下午,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2 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通过观看爱国主义影视片、座谈研讨,对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基层广大党员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图书馆馆长赵冬梅、副馆长周劲松作为支部党员带头参加活动,图书馆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馆长付国全程列席会议并参加座谈。

支部党员们利用“学习强国”平台集体观看专题系列片《我是共产党员》,通过学习各行各业优秀党员事迹,再次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再塑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理念。

在赵馆长的带领下,大家共同梳理了近一年来图书馆在智能化、信息化方面取得的瞩目性变化:毕业生自助离校、自助缴费、24小时自助借还、全方位新书推介等智慧化服务平台相继投入使用,大大提升了图书馆服务水平,优化了师生的使用体验,分展示出技术赋能为图书馆新时代发展带来的强大活力。党员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图书馆高质量发展、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师生水平等方面进行认真探讨和座谈。活动激励了广大党员以新气象、新作为积极推动图书馆取得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