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提升基层党组织理论水平,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6月3日下午,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主楼C415参加了图书馆党总支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中,图书馆刘宗岐、林红两位老师以及马小勇书记分别作了《中国电力工业发展史》、《毛泽东为革命牺牲的亲人》、《长征精神》的主题报告。刘宗岐老师的报告为大家展示了中国电力工业的成就与我国的社会制度有很大的关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国电力工业的辉煌发展,人民电业为人民,让人民过上幸福生活,践行了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林红老师以伟大领袖毛泽东为革命牺牲的亲人为线索,带领大家回顾了领袖亲人们入党、参加革命的历程,他们的革命史是也是伴随着我党波澜壮阔、曲折艰难的发展史而发生的。长征是中国历史乃至人类历史上的一个奇迹,马小勇书记为大家阐述了伟大的长征精神,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有义务、有责任把长征精神发扬光大,让它代代相传,让长征精神永放光彩。

大家将以此次党史党课学习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人人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展现才华、贡献力量!

7df977b946e942ebacf5924ae3120844.jpg

41e4057ce9ef4436809ac497ea274669.jpg

c0d25662122045aa87e467526bf3cb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