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

全体2021届毕业生:

首先祝贺你们顺利完成学业,在你们即将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开启人生新篇章的欢欣时刻,校图书馆温馨地提醒你,2021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即将开始,为了保证同学们能高效、顺利地办理离校手续,请尽快到图书馆还清所借图书,缴纳所欠图书超期滞纳金,以便能够顺利离校。

图书馆对本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如下:

1. 未还书及欠缴超期滞纳金学生须于6月21日前至图书馆主馆二层办理图书归还、超期滞纳金清缴。图书馆于6月22日向各学院反馈无欠款、欠书和超期滞纳金学生名单,各学院依名单发放毕业相关材料。

2. 6月21日前未完成图书归还和欠费清缴的学生,须自持《华北电力大学毕业生离校单》到图书馆完成图书归还、欠费清缴和盖章。

时间:2021年6月22日——6月25日;

地点:图书馆主馆二层借还书处。

3. 图书馆将于6月16日停止毕业生借书,但可正常入馆阅览。若有特殊问题,可到图书馆楼304室(流通阅览部)咨询办理。

图书馆

二○二一年六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