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工作会议

为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入开展,11月8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支书记马小勇主持,图书馆全体领导班子、各部门主任重点岗位责任人参加了会议。因疫情防控要求,防止人员聚集,会议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

首先,大家集体学习了文件《中共华北电力大学委员会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北京市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以及各地违法违纪的详实案例,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警钟长鸣,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接着,赵冬梅馆长和马小勇书记分别做了关于党风廉政的谈话。赵冬梅馆长从进一步提高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必须适应新时期,新要求,新制度;严肃严明政治纪律;严化学校对图书馆的各项要求三大主题切入,并着重指出:在疫情形势严峻、资金紧缺的新形势下,必须调整原有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式,落实好学校和图书馆的各项工作计划,落实好疫情防控的每一个细节。马小勇书记强调,图书馆是学校廉政防控的重点单位,所有人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不踩红线,不越雷池。努力提高专业技能,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建设。




最后,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马小勇、馆长赵冬梅、办公室主任吴京红带头签署了《图书馆党风廉政责任书》,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同时好廉洁自律的表率。会后,各部门主任也陆续签署了责任书,图书馆全员将全面落实学校各项要求推动图书馆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图书馆

2021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