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Wiley电子图书

IEEE-Wiley eBooks Library是由IEEE与Wiley合作出版的电子图书数据库。涉及的领域有:航空航天,生物工程,通信、网络与广播,元件、电路、设备与系统,计算与处理(包括硬件与软件),工程材料、介质与等离子体,电磁场、电磁波与电磁体,地球科学,光子学与光电学,电力、能源与工业应用,机器人与控制系统,信号处理与分析,工程类其它相关领域(数学、科学与工程)。

我校目前采购了2014-2023版权年的IEEE-Wiley电子图书,有永久访问权。


IEEE-Wiley eBooks Library通过IEEE Xplore平台提供一站式访问:

https://ieeexplore.ieee.org/


若仅查看IEEE-Wiley电子书

通过IEEE Xplore平台主页面,点击左上角BROWSE中的Books后,再点击页面中的By Publisher分类下选择WILEY-IEEE PRESS进行查看。

(或点击:https://ieeexplore.ieee.org/browse/books/title?refinements=BookType:Wiley-IEEE%20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