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电子教材

Wiley电子教材资源库介绍

John Wiley & Sons Inc(约翰威立国际出版公司)创建于1807年,全球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霍博肯(Hoboken)。自1901年以来,John Wiley已为400多名诺贝尔奖得奖者(包括文学、经济学、生理学、医学、物理、化学与和平奖等)出版了著作。

Wiley电子教材(Wiley E-Textbook)精选了Wiley国际知名原版教材,通过在线阅读和下载方式供读者更方便、更快捷地进行教学、学习和参考。这些出版物由国际知名作者和学者参与编写,被多所一流国际知名院校指定为教学参考书,包括:麻省理工、哥伦比亚大学、耶鲁大学、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剑桥大学等。

该项目为Wiley 和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CEPIEC)独家合作产品,通过CEPIEC的爱教材平台共享使用。

开通教材的学科范围

地球科学、电子电气工程、工商管理、化工、化学、会计、机械工程、计算机、教育、金融、经济学、商业、社科类、生物、生命科学、数学、土木工程、物理、心理学

访问权限2019111日起,Wiley E-Text 2277种电子教材对我校开通,我校校园网IP内均可访问。

访问地址:     http://www.itextbook.cn


爱教材平台特色

ü 可在线阅读(用户可实时在线打开电子教材进行翻阅,无需下载或者安装任何插件)

ü 可离线阅读(阅读器自动关联Web网站,页面唤醒方式启动)

ü 具有永久访问权

ü 在线阅读无并发用户数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