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er数据库

  德国施普林格(Springer-Verlag)是世界上著名的科技出版集团,通过Springer Link系统发行电子图书并提供学术期刊的检索服务。每年出版8000余种科技图书和 2200余种科技期刊,涵盖了自然科学、技术、工程、生物学和医学、法律、经济学等11个学科。图书和期刊的品质较高,其中大部分期刊是被SCI、SSCI和EI收录的核心期刊,是科研人员的重要信息源。

图书馆购买的内容如下:

1.电子期刊数据库科技工程专辑(包括化学和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地球环境学、能源、工程、数学与统计学、物理和天文学和计算机应用等8个学科)

2.电子书数据库2013-2016版权年电子图书(科技工程专辑)的永久访问权。

数据库访问网址: http://www.springer.com   (限校园网环境访问)

                         https://link.springer.com (限校园网环境访问)

提示:下载全文资源请在检索结果页面去除该选项“Include Preview-Only Content

在数据库的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咨询:010-61772587 / 010-61772353 / 010-6177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