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革命之路 点亮阅读星火”——图书馆举办红色经典图书展览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在第二十六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馆党总支举办了“重温革命之路 点亮阅读星火”红色经典图书展览活动。

4月23日上午,第二十六个世界读书日,由图书馆主办的“精读党史 启智润心——开启华电阅读新征程“2021年全民阅读活动在北京校部图书馆楼二层大厅拉开序幕。作为今年全民阅读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重温革命之路 点亮阅读星火”红色经典图书展尤为惹人注目。在现场,红色的展柜上摆满了有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各类相关专题图书300种,共计320册。无论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还是长征历程、伟人传记、军事战史等红色经典图书,都吸引了众多前来参加活动的师生驻足观看与阅读。活动期间,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相关人员到现场进行了巡查指导。

此次红色经典图书展是图书馆党总支贯彻落实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相关安排,结合《图书馆党总支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发挥自身优势,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据悉,此次书展将持续更新书目,并将于5月份搬至主楼C315室做长期展览展示。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广大师生将在品读红色经典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800.jpg

800.webp (1).jpg

800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