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领职工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5月24日下午,图书馆党委书记马小勇以“中国式现代化提出的深刻背景与光明前景”为题,面向图书馆全体党员讲党课。

da7abe1308824af7b045d854c7aff70a.png

马小勇从“现代化提出背景”、“现代化基本内容”、“现代化光明前景”三个方面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从古代农耕文明和近代工业化文明讲起,详细阐述了中国当代社会发展和中国现代化推进的历史进程,国情国力和构建体系。

此次党课是图书馆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不仅让全体党员加深了对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认识和学习兴趣,更启发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努力后取得的重大成果,通过学习强化了大家对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道路自信和理论自信的理解,树立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决心。

初审:常青云

审核:周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