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红色书展第二站开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时图书馆在北京校部图书馆楼二层大厅成功主办了重温革命之路·点亮阅读星火红色经典书展,现场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阅读,反响热烈。为进一步推动书香校园、文化校园的建设,大力营造学党史、读经典的浓厚氛围,图书馆党总支在原有基础上不断充实书目,于主楼C307室开辟了第二站红色主题书展。据悉,此次书展将一直持续至12月底,诚邀全校师生继续品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

3a2c03a2849e43a19c403a24f501d2ea.jpg

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是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的百年奋斗史。红色经典图书所蕴含的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承载着几代人的历史记忆和情感寄托。此次书展以《信仰的力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平易近人——习近平的语言力量》等为重点,涵盖马列主义经典、党史党建、伟人传记、军事战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经典图书共计300多种四百余册,旨在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全校师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138ec62acc3a46698eb20d8c591e9ec7.jpg

此次主题书展重点构建了我校纸质红色经典图书体系,为读者了解新中国历史提供更多选择。是图书馆发挥文化传承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图书馆各项工作的完美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