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学活动

1210日下午2:00图书馆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主楼C415召开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大会,由王佃启老师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月从主持。

王老师开篇明义首先为大家概括性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带领同志们详细梳理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点内容将此决议与一九四五年党的六届七中全会通过的《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一九八一年党的十一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进行了对比解读还为大家介绍了《决议》出台的背景及过程。王老师的解读提纲挈领,重点突出,极大推进了同志们对会议和决议精神的领会学习效果。

领学后,党员同志们交流畅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通过深入学习,大家进一步感受到党在一百年的取得伟大成就,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理论上和思想上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方向。同志们一致表示要认真响应“最伟大的号召”,将理想信念内化并付诸于实际工作中,努力开拓图书馆的发展新局面,学校发展提供资源保障、智慧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