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电力查新委托流程

请向评审方确认:需要电力查新,还是教育部查新?若委托单位为华北电力大学,是否可以本机构的查新站出具查新报告?

  请参阅常见问题 https://library.ncepu.edu.cn/xxfw/kjcx/c69cb86c648f481390942a879e7e180c.htm 

按以下流程委托查新:

1、下载查新委托单 https://library.ncepu.edu.cn/xxfw/kjcx/fe6019d0695d476196708db95d28c501.htm 

2、填写委托单。查新点和检索词要写清楚。委托人不能确定的内容可以不填。

注意:(1)查新范围。    (2)查新点个数。    (3)查新报告的完成日期。

上述几项直接与收费有关,收费标准https://library.ncepu.edu.cn/xxfw/kjcx/3e6b00f393554c6eabe0e1f26e63c4cb.htm 

3、将委托单发到邮箱  kjcx@ncepu.edu.cn 。

4、图书馆会在一个工作日内与委托人联系,请关注电话和电子邮件。

图书馆信息咨询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