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通知

2022届毕业研究生:

为配合2022届研究生毕业离校工作,完善学校的特色数据库建设,现将图书馆学位论文提交工作安排如下:

1.论文需经学院学位委员会审核通过后,终版论文方可进行网上提交。

2.纸质版和电子版的论文原创性声明及使用授权书,必须有签名和日期,在“保密”或“不保密”项打勾,如下图:

3.网上论文提交时间:所在院系学位委员会审核通过后即可提交。

4.校园网内登入论文提交系统入口:图书馆主页https://library.ncepu.edu.cn)—“论文提交”

5.阅读完流程及注意事项后从流程3进入论文管理系统。



从学生入口进入,首先用学生本人的信息注册,然后在学生账号下提交。

6.校外网登入论文提交系统,具体方法如下:

(1)登录WebVPN,网址http://webvpn.ncepu.edu.cn  ,或者https://webvpn.ncepu.edu.cn  。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忘记密码可以联系61773333、61772482申请重置。

(2)登录WebVPN后,找到【北京校区图书馆】版块,点击【论文提交系统】。


(3)出现论文管理系统页面后,从“学生入口”进入。首先用学生本人的信息注册,然后在学生账号下提交。

7.网上提交后,图书馆工作人员会在系统中检查论文,回复意见。请关注论文提交系统里的审核状态,只有审核状态是“审核合格”后,才是网上提交成功,方可准备提交纸本论文。若“审核不合格”,请按照回复的意见进行修改,修改后重新网上提交, 提交完待审核。

8.网上论文“审核合格”后,请打印纸本论文。请注意:作者和导师签名不要打印,需要手写(如无法获得手写签名可使用电子签名)。将打印好的纸本论文(全日制硕士生3本、非全日制和在职硕士生1本、博士生4本)交至主楼C座108室。

9.论文扉页国内和国际图书分类号学校代码(10079)、密级(保密不保密打勾) 项必须填写,图书馆只接收不保密”或在1年后解密的保密论文

10.纸本论文提交时间:电子版审核合格后。

工作时间:8:00——12:00,13:30——16:30。

请确认提交的纸本论文与电子版论文为学位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同一版本终版论文,如因不符而引起的学术声誉上的损失由作者本人自负。

提交纸本论文时,请同学们佩戴口罩,间隔2米,有序排队!

咨询电话:61772615, 61772714(王老师) 13681591711 (马老师)


图 书 馆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