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开展2021年BALIS原文传递培训的通知

“BALIS原文传递平台”是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北京地区80余所高校的图书馆专业团队共建打造的原文传递一站式服务专属平台,专注致力于为高校师生读者提供期刊论文、学位论文、会议论文、图书、专利文献、科技报告等学术文献资源。文献获取范围不仅包括北京地区80余所高校,还包括中国科学院图书馆、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国家图书馆、首都图书馆、上海图书馆的文献资源。

为了帮助我校广大师生读者高效、快捷地获取专业学术文献,图书馆拟面向全校读者举办“北京地区高校文献保障系统----BALIS原文传递平台”专场应用培训活动。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如何获取馆外文献资源”,并结合今年的BALIS宣传主题“NSTL走入北京高校”对NSTL的馆藏资源做详细介绍。我们希望通过培训能让更多的老师、同学从原文传递服务中受益。欢迎广大师生读者踊跃参加。


我们的口号是:一个平台,一个账号,方便、快捷、海量,免费获取,助力科研!


培训时间:  5月25日(周二)下午14:00-15:00

培训地点:  教一楼105室

联系电话: 010-6177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