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点考研网

“起点考研网”是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人民大学出版社、跨考考研等国内知名出版社及培训机构合作打造,以网络为载体的一套全新考研复习指导平台。起点考研网”以考试大纲为基础,以知识点为核心,由国内知名讲师结合考试大纲针对历年命题规律,考点、难点、复习方法及考试注意事项进行全面的讲解。开设的课程有真题解析班、导学班、基础班、强化班、冲刺班等;课程主要按公共课、统考专业、专业硕士、学术硕士、小语种进行分类。    

 访问地址:http://www.yjsexam.com 

 访问方法:

 1.使用校园IP范围网内的电脑,打开上方链接,进入网站,即可学习所有课程。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或360浏览器中使用兼容模式;360浏览器中使用兼容模式修改说明:在打开视频页面单击地址栏右侧的“闪电”图标,改为兼容模式即可。)

 2.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起点考试”公众号,注册账号登录后,进入右下角“课堂”页面,再点击右上角的“添加”按钮,进入科目列表,添加自己的考研课程,“保存”后,即可学习。

 *账号注册成功后,在PC浏览器、微信公众号均可同一账号登录使用,不受校园IP限制,校内校外均可无障碍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