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CET大学英语四级网考学习数据库》

        IBCET大学英语四级网考学习数据库(简称IBCET)是中科软股教育事业部组织五十余名技术骨干和高校英语教学专家,历时近一年所研发出的一款专业化的英语学习数据库系统。IBCET数据库内既包含了大量的标准四级网考仿真试卷,又提供了多种专业化的英语学习工具。数据库主要功能如下:

  ■ 仿真考试:“仿真考试”模块内含海量题库,提供了一个与真实考试完全一致的考试环境,便于同学们进行考前自测练习,从而发现自己学习中的不足之处。IBCET“仿真考试”模块的考试流程、系统界面、按键布局、考试题型等均与真实考试完全一致

  ■ 研究式学习:为达到最佳仿真效果,同学们在“仿真考试”模块中答卷时,无法查看试题答案和解题说明。但为了便于同学们对自己答过的试卷进行分析总结,我们又提供了“研究式学习”功能模块。在该模块中,同学们可以查看已答试卷中自己的作答记录和正确答案、解题说明、听力文字资料;并且对于听力题型,同学们还可以对照听力文字资料反复播放音视频文件,直至完全听清、听懂。

  ■ 错题库:同学们通过IBCET数据库答卷时,但凡做错的试题都将被自动保存到“错题库”中。日后同学们可以随时以自己的账号密码登录“错题库”模块,查看以往答错试题的正确答案、标准解题说明以及自己当时的错误答案,并可以向错题添加自己的解题心得,从而对错题进行分析总结和强化记忆。

  ■ 词汇学习:“词汇学习”模块中列出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大纲所要求的全部词汇,并给出了每个单词的标准解释、发音和例句,供同学们进行词汇记忆。对于自己不熟悉的单词或较难的单词,同学们可以将其存入“我的难词本”。

 

  数据库使用方法:

  (1)打开数据库首页 www.ibcet.org

  (2)点击页面中部的“注册”按键(校园网IP范围内均可免费注册),完成简单的个人注册(拥有自己的专用账号,才可以更加方便地使用数据库内的各种学习工具);

  (3)返回首页后,以您所注册的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然后选择页面下方的“进入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