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络课程数据库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http://library.koolearn.com)是由新东方在线制作的“一站式”学习平台,提供丰富、优质的新东方线上课程,为广大读者提供具备互动性、引导性、灵活性和快捷性的学习资源,助力读者提升综合素质,开拓全球视野,储备职业既能。学习库包含课程中心、考试中心、资讯中心、专项学习和直播课五大板块。内容涵盖国内考试类、出国留学类、多语种类、应用外语类、职业认证类、求职指导类、实用技能类等7大类,近400门课程,且提供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研、新概念、出国考试等类别题库。

我馆已购买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考研英语,考研数学、考研政治、分级词汇课程,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

访问方式

1、校内访问方式: 登录“http://library.koolearn.com”直接访问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2、校外访问方式:

请先在校内IP(或WebVPN http://webvpn.ncepu.edu.cn)成功注册个人账户,用个人账号登录“http://library.koolearn.com”即可使用;

3、移动端访问

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

或手机端登录 http://librarywap.koolearn.com/common/index   进行学习(下面方式均需在校内IP范围通过电脑端先进行个人账号注册)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