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graphy专利检索及分析工具

访问入口https://app.innography.com (账号、密码登录)

特别提示: Innography需要账号密码登录使用。需要使用Innography的校内师生,请填写"Innography使用申请表单",发送至ncepulib@ncepu.edu.cn,图书馆核准后提供使用。

咨询电话:010-61772735

简要介绍:

  Innography是一款专利在线检索及分析工具,2007年由美国INNOGRAPHY公司推出,2015年被CPA GLOBAL收购。

  数据源:

  1、专利数据:可以查询和获取100多个国家1亿多篇专利文献及其法律状态,其中包括22个国家的专利全文数据。

  2、财务数据:收录来自邓白氏商业情报数据库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等的专利权人财务数据。

  3、专利诉讼:可检索和分析来自美国法院电子数据库系统(PACER)的专利诉讼案件、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337调查以及美国PTAB的专利无效复审案件。

  4、商标数据:收录美国商标信息。

  主要特点:

  1、丰富的数据源:包括专利、公司、财务、市场、诉讼、商标、科技文献、标准等数据,并进行关联分析;

  2、专利强度指标:可以快速筛选核心专利,评价专利价值;

  3、专利地图分析:快速分析专利技术分布,挖掘技术热点和趋势;

  4、竞争态势分析:分析和竞争对手的专利、技术和市场的差距,促进产学研合作;

  5、自动专利侵权/无效分析:基于语义检索和引证自动进行专利侵权/无效分析;

  6、专利诉讼分析:对美国专利原告、被告、涉诉专利、审理过程等进行深入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