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 Francis Group的科技期刊数据库和人文社会科学期刊数据库

Taylor & Francis Group科技期刊数据库和人文社会科学期刊数据库

试用期为2022413日至2022613日。在试用期间,通过Taylor & Francis Online 电子期刊平台可访问到海量的学术资源。欢迎大家积极试用。


网址:www.tandfonline.com


科技期刊数据库:

提供510种经专家评审的高质量科学与技术类期刊, 其中超过89%的期刊被Web of Science®收录; 内容最早至1997年。该科技期刊数据库包含6个学科:

生物、地球、环境与食品科学(184)化学(49)工程、计算与技术(179)数学与统计学(51)物理学(31)运动科学与医学(16


人文社会科学期刊数据库:

提供1,433种经专家评审的高质量期刊,包括来自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先驱出版社Routledge等声誉卓越的期刊。 其中近80%的期刊被Web of Science®收录; 内容最早收录至1997年。该数据库包含14个学科:


人类学,考古学与文化遗产(47)艺术与人文(261)商业管理与经济(123)犯罪学与法学(52)教育学(221)地理、规划、城市与环境(93)图书馆与信息科学(38)媒体、文化与传播研究(89)心理健康与社会关怀(123)政治,国际关系与区域研究(136)心理学(106)社会学及其相关学科(47)体育、休闲与旅游(60)策略、防务与安全研究(37)


Taylor & Francis Online电子期刊平台简介:

Taylor & Francis OnlineTaylor & Francis Group的电子期刊平台,提供2,700种科技、人文社科、及医学期刊的在线访问。操作便捷、搜索全面,读者可以自由探索平台上丰富的学术内容。

Taylor & Francis Group拥有200多年丰富的出版经验,作为世界领先的学术性期刊、图书、电子书及参考工具书出版社之一,出版的内容遍及人文、社会科学、行为科学、科学技术和医学等各个领域。目前,Taylor & Francis Group在全球范围内出版2,700余种期刊,纸本书每年出版量7,000种,出版的电子图书近130,000册,享有良好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