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INFORM Collection(ABI/INFORM经济管理学科专辑数据库试用

试用时间:910-1130

试用网址:http://search.proquest.com

ABIProQuest公司开发的世界著名的商业、经济管理类期刊全文数据库。它全面覆盖重要的商业经济与管理类学术期刊的内容,深入报道影响全球商业环境和影响国家及地区市场与经济的具体事件。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ABI数据库已成为全球排名前100 位的所有MBA培养机构(商学院)的首选资源。作为商业信息的黄金标准,ABI/INFORM在不断成长中,以提供更好的专业信息服务。收录了American Economic Association (AEA)美国经济学会、Society for Industrial and Applied Mathematics美国应用数学协会中的期刊。ProQuest所收录的期刊包含了许多独家收藏的全球著名商业期刊出版社的内容:英国剑桥大学出版社(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美国道琼斯公司(Dow Jones & Company Inc.)、英国爱墨瑞得出版集团(Emerald Group Publishing)、英国金融时报有限公司(Financial Times Limited)、英国Palgrave Macmillan出版社(Palgrave  Macmillan)、美国麻省理工斯隆管理评论协会(Sloan Management Review Association)、美国巴伦周刊 (Barrons)等。

资源类型:

期刊 9,100+ (7,700+全文) 经济管理及相关学科专业期刊

全球商学领域博硕论文全文48,000+

商业案例-6,000 + ( 400+篇全文)

知名研究机构EIU等提供的消费品报告、市场/行业研究报告;企业报告;国家/地区报告(Fitch Solutions Group LimitedBMI)


主题领域:收录内容涵盖了经济、管理、商业领域的各学科及相关学科,包括经统计、济理论、经济史、会计、审计、银行、投资、市场、物流、教育、法律、政治、信息技术等。

收录年代:1971-至今(早期回溯文献到1905年)

更新周期:各出版物不同

年限:全文期刊收录时间1922 年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