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点考研网》

考研网--图书馆试用说明

《起点考研网》是由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跨考教育集团合作开发的考研精品数据库。跨考考研是国内著名考研培训机构,师资实力雄厚,教学经验丰富,课程体系由浅入深,权威精准。

考研公共课程包括:政治、英语一、英语二、数学。

统考专业课程包括:计算机、教育学、心理学、法律硕士、历史学、农学、西医综合。

非统考专业包括:金融硕士、翻译硕士、管理学、经济学。

各门课程按照基础班、强化班、冲刺班划分,适合于不同阶段学生的学习和辅导。

 起点考研网课程紧扣考试大纲,针对性强,重点突出;系统具有操作简单,学习方便等优势;听课与考试练习相结合,迅速提高学习成绩。

 起点考研视频课程一次注册无限使用,微信、APP任意选择。看最牛讲师的最新讲课,考研,不要再苦恼!

  一、起点考研网使用方法:

第一种:校园网内自动登录          

许可IP范围内,在图书馆网站点击“起点考研网”,可直接使用。

网址:www.yjsexam.com

第二种:注册使用方式

       在“起点考研网”注册登陆后,可保存个人学习轨迹。

 

二、使用步骤:

      1、点击www.yjsexam.com进入起点考研网的主页        

2、选择课程进入科目列表,也可按照条件筛选         

3、点击目录右边的按钮,即可开始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