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邮社电子书》试用通知

一、产品简介

人民邮电出版社,1953年10月成立,隶属于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的大型专业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领域涵盖科技出版、教育出版、大众出版,涉及信息技术、通信、工业技术、科普、经济管理、摄影、艺术、运动与休闲、心理学、大中专教材等10余个出版门类,年出版图书近万种,在全国图书零售市场的占有率名列前茅,其中计算机类、艺术类、摄影类、运动与休闲类排名第一,设计类排名第二,科普类、美术类排名第四,经管类位居前列。

人民邮电出版社电子书平台依托人邮社自身优质的图书内容资源,为高校图书馆、科研院所、企业等机构用户,提供电子书在线阅读与学习服务。电子书平台中电子书格式为主流的PDF格式,适用于PC端,方便读者学习。学科收录范围包括:计算机和电子信息、工学和理学、经济管理、人文社科和艺术传媒等。现有电子书13000余本,每年更新1000余本。与各领域的专家、大咖、达人等达成资深合作关系,作者有邬贺铨、刘韵洁、倪光南、张平等多位知名院士,体育领域世界冠军、教练,菲利普•津巴多等心理学领域知名学者等。

电子图书收录年份从2006年至今,其中32%为近3年出版新书,55%为近5年出版新书。高教教材比例为30%,涵盖经济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等学科类别,内容设置契合当前高校学科体系建设,难度分阶,满足不同阶段学生的学习需求。


使用说明

1、访问网址:http://ry.chengyiart.cn/

2、在首页、分类、板块等有关区域点击阅读按钮,即可阅读;

3、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时,页面呈现效果最佳。

试用时间2023515日-2023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