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e出版社开放获取期刊

    SAGE是世界领先的独立学术出版公司,由Sara Miller McCune女士创立于1965年,以支持有价值的知识传播和全球教育为宗旨。就出版规模而言,SAGE是世界第五大学术出版商。

    SAGE每年出版1000余种学术期刊、800余种人文社科类学术参考类书籍和教科书,以及一系列创新的馆藏参考资源,如期刊数据库、研究方法数据库、视频数据库、商业案例集等。重点学科包括:教育学心理学研究方法商业管理传播传媒社会学、政治与国际关系、犯罪学与刑事司法、地理与环境、健康与护理,科技医药等。

    

SAGE作为全球领先的传统学术出版集团,也同时致力于开放获取 (Open Access, OA)出版的推广,并且不断开拓创已成为全球最重要的开放获取学术出版社之一。SAGE旗下有190余种高品质开放获取学术期刊,内容涵盖科技、工程、医学、生命科学、人文与社会科学等诸多领域,SAGE Journal期刊平台 [1]  也是全球最大的综合开放获取学术期刊出版平台之一。
SAGE出版公司先后创立SAGE Open系列等著名OA期刊,在社科、经济等领域率先尝试OA出版模式。同时也不断引进优秀OA期刊,使开放获取期刊学科种类丰富多彩。
2016年SAGE并购著名的开放获取出版社Libertas Academica。

    https://journals.sagepub.com/search/advanc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