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AL数字资源

ADAL数字图书馆提供一站式的个性化知识服务,现已拥有各类型数字资源260万余册(件),资源涵盖理、工、农、医、人文、社科等多个学科,中文资源有古籍、民国书刊、现代学术著作、学位论文、地方志等特色资源,英文资源有美国大学图书馆核心馆藏、技术报告等进入公共领域的图书资料。我校图书馆现已成为CADAL的共享单位,全校师生通过校园网可访问CADAL的共享资源,具体包含古籍、民国书刊、外文资源和特藏资源等文献资源。

我校图书馆馆藏书目检索系统OPAC已经集成了CADAL电子资源,读者使用OPAC检索图书时,与该书相关的CADAL电子图书自动显示,点击即可阅读相关电子图书


若用户已经登录CADAL系统,即可在线阅读选中书籍。若读者没有登陆CADAL系统,则页面会弹出一个提示登陆的窗口,系统支持微信扫码和账号密码登录

通常允许试读文献前十页,当超出试读范围,页面会提示借阅,提醒借阅时长和次数。

注:我校是CADAL的共享单位,仅限借阅古籍、外文、民国以及特藏资源,如阅读电子图书出现“借阅此书”为灰色,“无权限阅读全文”,则该书尚在版权保护期内,仅能阅读前10页,无法阅读全文。

如需CADAL更多资源可以访问CADAL主页https://cadal.edu.cn/index/home

CADAL资源需在我校IP范围内使用。如需校外访问可使用我校edu后缀域名邮箱注册或登录后在“个人设置”中进行IP绑定机构,即可摆脱IP限制,在校外稳定访问。

  • 更多详细使用功能,访问以下链接查看“CADAL用户手册”。

http://cadal.edu.cn/upload/ckeditor/file1574326384624.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