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S(美国化学会)数据库

美国化学会(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简称ACS)成立于1876年,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学会,会员数超过160,000人。

数据库收录了美国化学会出版的所有学术期刊、新闻杂志、试剂手册(试用)和图书(试用),文献总数超过100万篇,并且每年新增4万篇。ACS已有46种期刊被SCI收录索引,有38种期刊的被引用量超过5000,被该报告誉为“化学领域中被访问次数和被引用次数最多的期刊”。数据库涵盖的学科领域包括而不限于:物理化学、环境科学、材料科学、能源与燃料、食品科学、药理学与制药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分析化学、有机化学、无机与原子能化学等。

数据库访问网址: https://pubs.acs.org限校园网环境访问

校外访问请登录 webVPN 访问

校外访问方式2: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 ( 右上角点 Login, 登录框右下角点 INSTITUTIONAL LOGIN,选择 CHINA CERNET Federation,详细说明请阅读 CARSI 用户资源访问流程 Wiley版)